小方寸,大学问;有所成,非易事。读文知义,习而唯艰。

weixin:bboy15250880840

无意间翻到高中时用的手机,魅族mx,里面还有那会存的照片与音乐,顿时高中时代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,那会儿,无意间在网吧看到魅族这个手机品牌,说真的,当时我就惊艳了,特别是手机右上角的古文字(小篆)“魅族”,让我觉得这才是我理想中的国产手机该有的范。我们县里当时手机店不卖这手机,同学中甚至没有人听说过这个品牌,后来我跑到市里的魅族专卖店,买了人生第一台国产手机魅族mx(当时用诺基亚c600)。拿到手机那一刻,感觉自己想拥有了整个世界,可以说当时魅族的【侘寂】设计美学深深地影响了我。多年后,魅族已经不再小众,而我也不在为它后来的产品买过单(我一直认为mx3后再无魅族)。现在可能就剩老罗还能让我兴奋一点,当然我相信同时也希望黄章能再创一代经典之作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葛三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